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筑梦温州·青创未来”温州(鹿城)台青创客坊今日揭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6 19:06:24

image.png

  10月16日上午,“筑梦温州·青创未来”温州(鹿城)台青创客坊揭牌仪式在鹿城区安信大厦举行。

image.png

  此次活动由温州市台办、鹿城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鹿城区台办承办,并邀请温州市台办副主任方栋才、鹿城区台办副主任李爱国、全国台企联副会长王壮,以及全国各地台青会主委和代表出席活动。

  据了解,温州(鹿城)台青创客坊由温州市台办和鹿城区人民政府共同打造完成,旨在从生活学习、实习就业、创业等多维度为台湾青年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加强台青对温州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接下来,温州(鹿城)台青创客坊将会作为温州对台招商引才的桥头堡,持续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助力温州、鹿城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推动两岸青年交流更加密切。

版式 赵文文

责编 黄亦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