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1493套!鹿城又一地块启动摸文认购!位于…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6 22:18:43
10月16日,中央绿轴(原上田片—上田、张宅自然村)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启动住宅摸文认购。此次摸文认购将持续至10月24日,为期9天。



图片


原上田村(张宅、上田自然村)改造项目涉及张宅、上田两个自然村,共涉及土地面积约330亩,拆迁面积约19万平方米。

图片

本次摸文认购对象为张宅自然村、上田自然村的546户回迁安置户,安置房屋1493套。为充分满足安置户的选房需求,本次共提供1885套回迁房源,分为套内65平方米—套内135平方米不等的八种套型,安置房源为中央绿轴D30(锦延家园)、F03a、F04a三个地块。D30锦延家园现已完成竣工验收,今年可交付使用,F03a、F04a两地块计划于2023年验收交付。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