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E鹿会客厅”挂牌成立,打造服务群众新平台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0-15 23:50:35

  10月15日下午,鹿城区挂牌成立“E鹿会客厅”,活动现场还为互联网企业代表、网促会成员上了一堂流动党史课。

微信图片_20211015202831.jpg

  今后,“e鹿会客厅”将作为互联网企业、网促会的共享空间,大家可申请在此开展小型论坛沙龙、学习交流会、网络直播等活动,加强互动交流、分享学习和思考。会客厅也将开张纳客,着眼于快递外卖小哥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通过联谊会、座谈会等方式积极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和诉求主张,当好知心人和联络人,利用平台影响有影响力的人,努力打造成“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团结联谊的新平台”。

微信图片_20211015202850.jpg

  作为鹿城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要内容,当天下午白鹿网络安全讲坛在鹿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课,首场邀请了安防学院2位教授吴月文、叶伟,分别带来《网络安全意识培养与渗透测试》《网络安全架构与高效运维》课程。现场,区直涉网重点单位、互联网企业网安负责人共50余位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15202905.jpg

  白鹿网络安全讲坛将大力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各部门各企业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不断加强全区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工作。

记者 谢小玲

责编 黄宇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