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鹿城各地文化礼堂欢度国庆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0-01 16:05:48

迎着朝阳,披着霞光,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高亢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它飘扬着,飘在九百六十万广沃的土地上空,飘在所有的中国人心中。10月1日清晨,鹿城区各地文化礼堂举行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祝愿中国明天更富强,人民生活更美好!


松台街道

10月1日上午,旭日东升,秋风习习,松台街道庆年坊社区开展“升国旗·奏国歌”喜迎国庆活动,庆年坊文化家园室外,国旗冉冉升起,国歌庄严肃穆。


蒲鞋市街道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国主义热情。9月30日上午,青园社区在文化礼堂举行“国庆节升国旗”仪式。


广化街道

10月1日上午,双榕社区文化礼堂举行升国旗仪式。


仰义街道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发挥升国旗、唱国歌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教育引导作用,10月1日,仰义街道各文化礼堂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感恩祖国”主题活动。


山福镇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提升基层凝聚力和向心力,山福镇金岙村文化礼堂今天举行十一升旗仪式。


藤桥镇

10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国民爱国意识,樟村文化礼堂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为我们伟大的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南汇街道

10月1日上午8点30分,在春秋社区文化礼堂公园,举行了一场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全体社区干部、辖区党员志愿者及居民参加了此次的升旗仪式,共同喜迎国庆,庆祝这盛大的节日。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10月1日上午,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区行政中心、龙瑞大厦举行升旗仪式。

版式 王亚静

来源 鹿城区委宣传部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