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打造尊重关爱新就业群体“温暖城市” 12家互联网企业用爱心冰柜传递感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1 17:40:26

  9月1日上午,“互联你我 网聚爱心”e路送服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慈善地标红日亭举行。现场,12家富有爱心的互联网企业认领了12个“爱心冰柜”,在接下来一个月里,他们将继续为高温工作者送去清凉,让更多的高温工作者能收获清凉感动。

微信图片_20210901162354.jpg

  “互联你我 网聚爱心”e路送服务公益活动由温州市委网信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商报、鹿城区委网信办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对快递员、外卖小哥、网约车司机、互联网企业员工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就业尊重度,营造尊重新就业群体的舆论氛围,努力把温州打造成尊重关爱新就业群体的“温暖城市”。

微信图片_20210901162350.jpg

  “互联你我 网聚爱心”e路送服务系列公益活动启动后,首个重要活动就是和时下正在火热进行中的品牌公益活动爱心冰柜牵手,为这股清凉感动里注入互联网企业的力量。经过前期的发动报名筛选,全市共有来自瓯海、龙湾、鹿城等12家爱心企业,认领了12个“爱心冰柜”,这些冰柜分别位于红日亭、五马红帆等城市地标点和重要的城市“门面”,为更多高温工作者提供免费冰饮。

微信图片_20210901162332.jpg

微信图片_20210901162401.jpg

  现场活动主办方还为认领爱心冰柜的互联网企业授予“爱心证书”,并为与会的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新兴职业的代表们送上了“爱心礼包”。

  据悉,除了此次和爱心冰柜合作的送清凉活动外,后续,他们还将和更多的爱心企业合作,陆续推出送月饼等一系列公益服务活动,让e路送服务公益活动横跨全年、服务全年,唱好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的公益四季歌,通过网络公益形式从温州走向全国,掀起一股大爱温州“清流”。

  另悉,如果有企业有意加入e路送服务公益活动的,或者有适合设置“爱心冰柜”的场所和条件的单位,均可拨打爱心咨询电话88817110,或在温州商报微信公众号上留下姓名与联系方式。活动主办方会在“爱心冰柜”站点放置统一标志,最后统一纳入全市“爱心冰柜”分布地图。

版式 王亚静

责编 黄亦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