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全市安全主题广场舞大赛举行 带动全民安全素养和技能“双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28 21:28:03

image.png

  7月28日,温州市全民安全素养和技能“双提升”工程推进会暨全市安全主题广场舞大赛在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安委会主办,区人民政府、市应急管理局承办。

image.png

  本次比赛吸引了16支来自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各行业领域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的队伍参与角逐,将综合动作节奏、服装道具、队形编排、队伍人数进行评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

image.png

  安全主题广场舞大赛是温州市全民安全素养和技能“双提升”工程的重要载体之一。据区应急管理局宣教中心副主任邵继翔介绍,比赛选取安全主题之歌作为舞蹈曲目,在动作编排上融汇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居家安全等方面的元素,能够让广大群众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学习安全知识和技能,推动温州安全主题教育走进千家万户,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除了广场舞外,“双提升”工程推进会将组织六支在鹿温州市社会应急救援队伍代表,分别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送安全服务活动。同时,鹿城区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由区安委办牵头,联合区总工会在全区开展系列安全技能大赛活动,进一步深化安全宣传教育,将全民安全素养和技能“双提升”活动推向新高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戴旭强出席颁奖仪式。

版式 王亚静

责编 黄亦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