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我最满意的一件事”项目评审会今日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21 21:13:09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取得的实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7月21日下午,鹿城区“我最满意的一件事”项目评审会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

23821626862829_.pic_hd.jpg

  本次活动共计60家单位集中晾晒,比项目进度、拼项目质量,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参评的各街镇、区直相关单位现场依次进行汇报,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结合本部门实际,阐述今年推出的各项创新方式方法及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同时得到群众交口称赞的典型事例。

23811626862820_.pic_hd.jpg

  近年来,鹿城区坚持学史力行,组织开展“群众点单、社区下单、党员接单、政府买单”系列活动,以四大环节串联“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截至目前,累计收集各类问题2253个,通过实行“实名制”“销号制”“回头看”等问题化解闭环管理机制,扎实推动2221个问题解决,问题化解率98.58%。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民办实事”中的群众参与环节,邀请到“两代表一委员”、新闻媒体、群众代表等共同参与项目评审会,最终将筛选出30个优质项目发布至“掌上鹿城”APP,由老百姓网络票选最满意的民生实事。

  版式 施芸芸

  责编 黄亦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