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常务会议今天召开,主要审议了……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7-16 21:34:35

  7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主持召开九届区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区领导戴旭强、张伟、全一凡、夏理勇、项晓、陈允岳、屠霁霞、蒋晖参加会议。

DSC00167.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加快发展鹿城区首店经济的实施意见(试行)(送审稿)》《鹿城区瓯江山水诗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送审稿)》《鹿城区开发区(园区)整合提升方案(送审稿)》《鹿城区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送审稿)》《关于开展鹿城区未来乡村建设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等8个文件。

image.png

  白洪楞指出,要高度重视首店经济、瓯江山水诗路、开发区(园区)整合提升、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等重要建设工作,各条线、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干字当头、实处着手,保持攻坚克难势头,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白洪楞就未来乡村建设强调,未来乡村是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单元,是数字化改革的重要场景,是“重要窗口”建设的重要标志。鹿城未来乡村建设在强化试点引领、示范带动的同时,也要注重结合乡情、民情因地制宜、量体裁衣,坚持以人为核心,融入现代理念,真正打造有“辨识度”、有“乡土味”、有“引领力”、通“致富路”的未来乡村。

  白洪楞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吸取会议讨论成果,进一步修改完善,努力形成内容实、质量高,能够发挥凝聚人心、振奋人心、共谋发展作用的战略实施方案。

记者 吴蒙蒙

责编 黄宇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