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春泥计划”进民企!康奈举办“精彩一夏”夏令营开放日活动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7-16 21:23:54

  7月16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康奈“小候鸟”们欢聚一堂,拉开2021康奈员工子女暑期夏令营开放日活动的序幕。

微信图片_20210716181719.jpg

  自2013年举行第一届康奈暑期职工子女夏令营以来,年年有创新,届届有亮点。自7月6日开营以来,夏令营以“传承红色基因 讴歌百年党史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旋律,让康奈“小候鸟”们有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

  开放日仪式上,乐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夏令营课程设置和活动安排。此次夏令营在课程设置上秉承8+X的理念,培养孩子们多样化的兴趣爱好,并做到周周有主题,如设置非遗课堂、艺术课堂、航模课堂、研学课堂等。

微信图片_20210716181724.jpg

微信图片_20210716181757.jpg

  康奈集团总经理郑莱毅表示,当前温州正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解决好职工子女暑期管理和教育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康奈集团始终坚持举办员工子女夏令营,努力实现员工物质和精神双丰收,帮助员工解决后顾之忧。

  据悉,近年来,鹿城坚持探索深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康奈“精彩一夏”公益夏令营便是鹿城今年深化未成年人“春泥计划”品牌工程建设,推进“春泥计划”进民企活动的一个缩影,也是鹿城区文明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系列活动之一。为进一步改进和提升鹿城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鹿城区广泛开展2021年春泥计划“缤纷夏日”主题活动,聘请重量级名师和广大学生志愿者进行辅导,依托鹿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文化礼堂、学校少年宫、公共文化馆、德育优秀阵地等资源,预计输送700余场教育实践活动。

记者 谢小玲 通讯员 瞿特

责编 黄宇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