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颗颗红心向着党!鹿城“百个党支部全家福”摄影展开展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7-16 11:56:14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7月14日,“红心向党”鹿城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百个党支部全家福”摄影巡展在禅街正式启幕,展期持续至7月19日,期间将免费向社会开放。

  自5月份以来,鹿城区摄影家协会的40余名精英会员深入全区各条战线党支部,用相机定格新时代温州党支部的时代精神与鲜明特色,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本次100幅摄影作品倾注了鹿城各党支部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23021626313481_.pic_hd.jpg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此次拍摄“全家福”,使广大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集体荣誉和宗旨使命,鹿城区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最具奉献精神和奋斗精神、本领最过硬、作风最优良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者。

  “炎炎夏日,我们在户外拍摄了整整2个多月,通过各种各样的艺术形式记录下鹿城区新时代各党支部炽热的颗颗‘红心’。”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刘胜春告诉记者,真正赋予作品灵魂的核心价值是镜头后面的思考和创意,作为摄影人要具有善于发现的能力及坚持的毅力,此次100张作品汇聚了广大摄影者的巧妙构思,利用光与影、点与线以及各党支部具有的鲜明特点,展现出一张张鹿城专属的红色记忆。

22991626313455_.pic_hd.jpg

  本次活动由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鹿城区各街镇、区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服务中心协办,区摄影家协会、区藤桥镇人民政府、温州中广有线(鹿城)承办。


记者 徐冰晶

责编 黄宇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