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求职大学生来鹿城住哪?这些地方最低9元入住!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7-09 22:17:48

  时值暑期实习求职旺季,日前,鹿城区正式挂牌成立3家大学生驿站,为来鹿求职的高校毕业学子提供最多10晚短期住宿服务,最低9元就能入住,还有路费补贴可领。

微信图片_20210709181742.jpg

  温州市大学生驿站是由温州市人力社保局打造的青年人才公益项目,旨在助力推进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实现“百万人才聚温州”。据鹿城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3家大学生驿站均为鹿城区优质经济型旅店,配有完善硬件设施与管理制度。"510计划"期间,符合要求的学子每人每天优惠120元。同时,鹿城还为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求职路费补贴,最大限度解来鹿学子求职负担、经济压力,实现"拎包入住、求职无忧"。

微信图片_20210709181837.png

  为进一步落实“百万人才聚温州”的部署要求,搭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平台,温州市于7月9日举办2021年大学生暑期实习暨“高校学子温州行”活动。区人社局从高校学子实习需求与意愿出发,搭建政府桥梁,积极动员辖区内各街镇挖掘岗位合适、体制完整、规模较大且具有一定产业特色的优质企业为实习生提供实习岗位。在全市征集的300余家实习企业中,鹿城独占97家,为此次暑期实习活动贡献了鹿城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09181722.jpg

  目前,已根据学生意向,分批次送往温州去茶去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奥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高校学子企业行活动。企业安排专员陪同学生参观实习场所,介绍企业运作流程与内部机制,安排实习工作与引导老师,为后续实习开展、吸引更多的人才留在鹿城创造良好开端。

  大学生驿站入住申请对象:

  毕业2年以内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含毕业学年大学生),于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期间来鹿求职。

  大学生驿站入住申请方式:

  1、掌上办:

  浙里办APP-惠企资金直达--温州市人才云服务--入住驿站申请;

  2、网上办:

  浙江政务网—温州市|惠企政策直通车—入住驿站申请;或者直接登录“温州市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即温州市|惠企政策直通车)”(reward.wenzhou.gov.cn)搜索“入住驿站申请”。

记者 施晴雯 通讯员 魏雯琦

责编 黄宇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