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理论宣讲进车间 丰门街道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7 21:34:17

  7月7日下午,丰门街道首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活动在巨一集团的生产车间里举行,三十余名一线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学习。

  现场,巨一集团宣讲员姜健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和宣讲,并与大家开展了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听得我热血沸腾,特别是当他向全世界宣告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尤为自豪。作为一名宣讲员,我将继续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想得起的故事,讲好党的故事。”姜健忠表示。

微信图片_20210707183707.jpg

微信图片_20210707183831.jpg

  精彩的宣讲\深刻的见解也引起了在场员工的强烈共鸣。巨一集团总仓主管郝培修表示:“宣讲活动使我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讲话内容使我精神振奋,使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有信心。”

  下一步,丰门街道将继续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创新理论宣讲、文艺宣讲等多种方式方法,在辖区机关、社区、企业、学校等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版式 施芸芸

责编 黄亦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