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榕树下话初心!广化开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7 20:46:17

  百年风云激荡,百年风华正茂。7月7日上午,广化街道首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活动在西城路双榕树下开讲,近五十名辖区党员和居民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707141719.jpg

  “大家知道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有一个小小的细节吗?讲话稿篇幅一共是7171字,正是这7171字,饱含了各族人民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自豪与感动。”宣讲中,广化街道8090“双榕树下”宣讲团成员应微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有趣的方式,通过一组关键词带领全体听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党的故事更加鲜活生动、深入人心。

  “听完宣讲之后,我很感动,也很自豪。”市民李东东告诉记者,“百年征程波澜壮阔,这一百年来无数英雄先辈带领着我们走向了现在的新时代,我很感激他们,也很向往他们,希望我以后能成为这样的人。”

  版式 王亚静

  责编 施晴雯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