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白洪楞督查维稳安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7 20:12:31

  6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率队赴辖区疫苗接种点、城镇燃气场站、企业生产车间等地督查维稳安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U020210627683257322780.jpg

  在南汇和五马街道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白洪楞实地查看了疫苗接种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接种环境,并详细了解疫苗接种进度。他指出,各地要统筹安排疫苗接种工作,特别是第二针接种要精准到人,同时要加大疫苗接种工作的宣传力度,将疫苗接种相关政策宣传到位,不断提高市民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引导广大市民积极主动配合、应接尽接,构建人群免疫屏障。
  在浙江长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温州渔渡储配站,白洪楞通过实地检查、听取工作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储配站燃气安全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生产管理,一方面要加强储配站周边安全警示标志设置,外墙粉刷安全标识,道路设置禁停区,确保燃气场站周边安全;另一方面要加强储配站内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强化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和心理疏导,做好燃气罐体安全隐患排查和配送全流程路径跟踪工作,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温州市丽群鞋材有限公司,白洪楞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安全生产是底线和生命线,企业要提高认识,强化安全生产日常管理,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持企业环境规范、整洁、有序。
  督查中,白洪楞强调,“七一”即将来临,做好护航建党百年维稳安保工作,是当前一项十分重大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维稳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加强管控,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切实落实各项维稳安保措施,确保全区安全形势稳定。
  区领导戴旭强、项晓一同督查。

U020210627684310838672.jpg


U020210627683938394376.jpg

  记者 张子雨

  版式 王亚静

  责编 吴蒙蒙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