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陈作荣赴鹿调研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8 22:22:26

  4月2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来鹿调研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高定位、高标准,把七都岛打造成为国际化、引领性、高质量的科创新地标。

image.png

  在七都,陈作荣一行登高俯瞰七都岛全貌,并听取了七都岛的整体规划及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项目情况。去年以来,鹿城区上下统一思想,着力推进未来科技岛建设,完成了整体控规调整、落实了片区开发招标、落地了首个产业项目、加速了土地征迁政策处理,有力保障了该项目在七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接下来,鹿城还将在“夯实征地拆迁基础、持续推进协议谈判、全力保障启动区项目见效、加快全岛环境提升”等四个方面持续做好项目推进工作。

image.png

  座谈交流时,陈作荣认真听取了鹿城区关于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项目进展情况、工作计划及困难问题等有关汇报。他指出,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要求协作、高速度推进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项目,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敢想敢干的决心毅力,建设七都岛成为“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服务、国际人才集聚”于一体的国际未来科技岛。

image.png

  陈作荣强调,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通过制定详细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统筹推进整岛开发建设。要加大力度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全力以赴抓好一期项目启动,加快项目方案审批,确保项目早日进场施工。要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做好全岛环境提升工作。

  市领导林亦俊,区领导白洪楞、徐强、戴旭强、屠霁霞、胡向阳一同调研。

记者 张子雨

版式 施芸芸

责编 黄亦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