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年产可达5000万双成品鞋!温州将打造“智能”鞋艺新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5 21:42:23

  鞋革产业将迎来智能产业集聚园区。记者从全市在线新经济示范项目推进规计划中获悉,为打造全新的创业创新平台,温州将开建智能健康和时尚鞋艺制造基地,打造具有创新凝聚力、资源统筹力和时尚潮流影响力的时尚智城,打响“中国鞋都”金字招牌。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鹿城仰义街道总投资20亿元,项目总用地面积315.03 亩,总建筑面积约40余万方米,集建设厂房、展销区域、办公用房、数据中心、服务站等打造生产、销售、研发设计、AI数据化物流等功能为一体的生产中高端成品鞋基地,建成投用后年产5000万双中高端成品鞋。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前期工作,并于去年底开工建设,力争今年底前完成部分主体封顶。

  制鞋产业是我市主要传统支柱产业。经过多年发展,我市已经形成比较完善的整鞋生产产业链,并涌现出奥康、红蜻蜓、巨一、康奈等一批龙头企业,形成较强的区域品牌,项目投用后将引入智能科技、物联网等技术,助推鞋业智造升级,促进鞋业市场发展转型,增强市场影响力等有着重要促进作用。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