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主要审议了……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3 20:28:06

  鹿城新闻网讯 4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主持召开九届区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区领导戴旭强、张伟、全一凡、朱启龙、黄加坡、项晓、陈允岳、郑建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3152544.jpg

  会议审议了《五大城市品牌建设工作专班方案》《“中国鞋都”向“世界鞋都”跨越发展战略方案(送审稿)》《鹿城区工业用地功能转变工作实施细则(送审稿)》等一批相关事宜。

微信图片_20210413152552.jpg

  针对五大城市品牌建设工作相关事宜,白洪楞指出,要有计划、有目标、分步骤地推进五大城市品牌建设,加快打造一批凸显“全省第三极”顶梁柱地位、彰显“长三角南大门”主窗口风范的标志性成果。

  在鞋都未来发展战略上,白洪楞强调,要切实把握国内鞋产业布局调整机遇,加快推进鞋业产业链提升,着力提高鞋业集群化水平,不断完善鞋都园区基础配套,推动“中国鞋都”向“世界鞋都”跨越发展。

  白洪楞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吸纳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努力形成内容实、质量高,能够发挥凝聚人心、振奋人心、共谋发展作用的战略实施方案。

记者 林婷玮

责编 戴武杰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