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樱花开满树,马鞍池公园成网红打卡地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2 20:14:04

  四月正是樱花盛开的季节,位于鹿城的马鞍池公园已经开出了满树烂漫的樱花,成了不少市民游玩的网红打卡地。来到公园,可以看到公园里人头攒动,不少市民在竞相开放的樱花树下驻足拍照。大家互相结伴而来,一起赏一树樱花,落一头飞英细蕊!

微信图片_20210412153447.jpg

  有诗云:“樱花红陌上,柳叶绿池边”。一阵风吹过,樱花纷纷扬扬似雪飘落的盛景胜却人间无数,引得摄影爱好者们拿起相机,在园内流连忘返。游玩的市民薛女士表示:“我今天是跟室友一起过来,也是非常的幸运,正好赶上樱花季,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可以发朋友圈了!

微信图片_20210412153443.jpg

  樱花,是春季里最浪漫的花开。热烈、纯洁、高尚,是它带给人们的美好认知。据了解,今年马鞍池的樱花花期长,开花准时,开时花香满溢,漫步其中花香满衣,吸引了众多爱花的市民纷至沓来。

微信图片_20210412153450.jpg

  不过,樱花虽然美好,赏樱期间仍是注意安全至上考虑到公园客流量大,市民朋友们应佩戴口罩入园,赏花期间避免扎堆聚集,注意自我保护。也要注意不要将电瓶车停放公园门口,避免造成路口拥堵。在赏樱时,要做“文明赏花”人,拒绝用手摘花。

微信图片_20210412153639.jpg

  樱花,如雪,却比雪还要美,樱花似云,却比云还要纯洁。春暖花开,一切美好将如约而至。让我们尽情欣赏,不负春天好时光。

记者 姚雯

责编 吴蒙蒙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