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鹿城区2021年度第一期区直机关中层干部理论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30 19:25:40

  为进一步强化区直机关中层干部的理论武装,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拒腐防变能力。3月30日上午,鹿城区2021年度第一期区直机关中层干部理论培训班在温州市委党校正式开班,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等多个方面内容,参训学员将通过专题讲座,亲身感受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学习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

image.png

  开班仪式上,主办方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宝贵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力求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并向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学用结合,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三是要端正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在管用的成效。

  部分区直单位中层干部(含相关基层站所负责人)参加培训。

记者 张子雨

责编 戴武杰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