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鹿城区多部门联手取缔3家非法加油点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30 19:17:45

image.png

  近日,区应急管理局和市、区两级公安相关职能部门联手开展执法检查,对鹿城3家非法加油站进行取缔。

  3月25日晚10时整,市公安局轨道和交通分局、区应急管理监察大队、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及相关属地派出所抽取精干人员组成三个专项小组,对整治非法加油点行动进行了严密部署,根据公安之前掌握的现场情况,决定对非法加油点进行包围打击。

  当晚11时30分,三个行动小组分别到达位于大南街道丰收新村停车场、南郊街道牛山北路铁路桥边和杨府山路11号东侧空地三个无证加油点附近的指定位置,待加油车卸完油后,对锁定的目标人物进行抓捕。

image.png

  凌晨3时,三个非法加油点有关人员全部被公安部门控制并连夜对其进行讯问,公安部门还封锁了三个加油点现场,固定相关证据。该次行动共抓捕了11人,查获汽油约28吨,没收配套的加油设备。

image.png

  今年以来,一些不法分子受利益驱使,在辖区各主次路段附近开展非法加油等违法违规经营活动,这些非法加油站设备简单,未经有关部门设计施工,不符合消防、安全、环保等国家标准,既严重危及周围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又损害合法经营企业的利益。

image.png

  下步,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联合公安等有关部门和单位保持高效联动,共同织紧扎牢打击非法加油站点的安全防线,联合打击、整治非法加油站点的违法行为,对非法加油点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取缔一起,进一步规范辖区安全生产法治秩序。

  记者 吴蒙蒙 通讯员 温正超

  责编 戴武杰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