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公告一贴就有1/3员工主动留下过年,这家企业这么干……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18 23:54:30

2c526dc711e62e2625399bc1df6c206.jpg

  临近春节,一边是外地员工回家过年的期盼,一边是依旧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减少人员流动,位于鹿城区丰门街道的一家规上企业拿出了“真金白银”,诚意满满地“挽留”员工留鹿过年。

  “为全面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员工留鹿过年,春节不回家与节后准时复工分别奖励1000元春节红包。”——近日,温州市木马鞋业有限公司向留鹿过年员工发出福利公告。

5e42c23fc6dd18fac7950adb8d9c30e.jpg

  温州市木马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皮鞋制造及销售的企业,现有员工600余名,身为安徽人的公司董事长徐成豹已在温州创业了整整6个年头,他表示:“往年过年的时候,我都会回到老家和家人们团聚,但是今年疫情形式不明朗,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我打算以身作则引导员工和我一起留鹿过大年。”

  除现金奖励外,公司还准备了众多年货和礼物,让员工身在鹿城也能感受家的温暖。“每位员工将收到生活日用品礼包、疫情防护用品,宿舍内还提供了羽毛球、篮球、跳绳等运动器材供员工进行娱乐活动。”届时,公司会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为留鹿过年员工的安全保驾护航。

163b78402174d359353d25e752d4593.jpg

  公司的福利公告刚刚发布不久,就有将近三分之一的员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退掉早早订好的机票、车票、火车票,留下来和工友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温州市木马鞋业有限公司员工郑远超表示:“去年年初的疫情把我困在老家将近2个多月,回温后又进行了14天的隔离,今年不想再冒险了,准备在春节期间,带家人去市区逛逛,好好感受下鹿城的年味。”

  “公司今年成功晋升为工业规上企业,产值比去年增长了将近一番,这些都离不开员工们的努力,希望通过发放福利的形式回馈员工,让他们留鹿一起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温州市木马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成豹说。

  记者 徐冰晶 通讯员 林筱 谷佳佳

责编 吴蒙蒙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