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留下过个“温”味年!鹿城为外地员工送上年货大礼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18 23:54:04

  “留在温州过年,福利太好了!”1月18日下午,苏宁电器、云天楼酒店、精诚国旅等十余家企业的50多位外地春节留温员工收到了一份来自鹿城区大南街道的“温”味年货大礼包。

  此次活动由大南街道总工会、大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发起。“温”味年货大礼包内包括鸭舌、鱼饼、烤虾、目鱼干等温州特产,留温的外地员工既能品尝温州特色美食,又能品味温州本土文化,感受温州的过节气氛。

微信图片_20210118164343.jpg

  “虽然说春节都是要与家人团圆的,但为了疫情防控需要,我愿意留在温州过年。”苏宁电器温州分部的湖北籍员工潘玲告诉记者,“在寒冬能够收到这样一份礼包,心里很温暖,留在温州过年很幸福,我们愿意积极响应政府号召。”

微信图片_20210118164244.jpg

  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就地过年”成为最近鹿城企业职工们热议的话题。浙江大管家有限公司便为留温外地员工提供了丰厚的福利,包括坚守岗位奖、年夜饭、包住宿、餐补、春节加餐等等。

  “外地员工决定留温过年,一方面减缓了疫情防控压力,另一方面也减少了企业节后招工的压力。除了为留温的外地员工送上年货大礼包,我们还将推出更多举措,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大南街道党工委委员姜剑表示。

  记者 黄亦慧 通讯员 吴博艺

责编 吴蒙蒙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