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寒潮中的一抹“暖色”!鹿城暖冬行动接力进行时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07 18:53:24

  凛冬已至,寒潮来袭,但心却在“升温”。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近日,以“全城暖冬”为代号的一场志愿行动,在鹿城街头接力上演,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抹温暖的色调。

微信图片_20210107181547.jpg

  1月7日,双屿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户外工作者驿站结对温州宏源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发放“暖冬爱心物资”,给寒冬里辛勤坚守的户外工作者们送去关怀和温暖。首批领取爱心物资的多为刚结束清晨第一轮打扫的环卫工人,接过御寒物资、听着党员们亲切的慰问,他们朴实腼腆的面庞上无不洋溢着欣喜的笑容。“这个能防裂吗?正好我的手裂了,你看我现在还戴着这样的手套。”一位环卫工人领到物品后拿着防冻霜爱不释手,连声感谢党的关爱和志愿者服务的周到,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早晨倍受温暖,也让他们更有勇气、更有信念为这座城市的美丽贡献自己力量。

c60e7062d91e7fcd6a3e2a023f2dd60.jpg

  在南汇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同样上演了这样暖心一幕。围巾、防裂霜、保温杯、暖手套,一件件经过精心挑选的过冬必需品,被分批放在一个个袋子里,整整齐齐地在桌子上摆成一列,静心等待环卫工的到来。当收到工作人员一声声“天气冷多穿点”、“抹点防冻霜,注意保暖”的问候时,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连声道谢,并匆匆离去、奔赴自己的工作岗位,坚守寒冬的卫生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107181827.jpg

  滨江街道则启动“三服务”2.0版行动,组织党员、干部走企入户,前往辖区重点场所开展寒潮防御、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防御雨雪冰冻灾害各项举措,确保企业群众用水、用电、用气的正常供应。

  记者:施晴雯 吴蒙蒙 林婷玮 

通讯员:皮诗瑞 彭珍 滨宣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