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接到“12340”,请你为法治鹿城建设点赞!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2-15 10:04:19

  鹿城的小伙伴们,注意了!

最近你们可能会接到这样一个电话:

0571-12340

不要挂!

不要挂!

不要挂!

(重要的事情要强调三遍!!!)

这是浙江统计局民生民意调查中心号码

如果您幸运的接到了这个电话,

您就是法治鹿城建设的代言人啦!

您的每一个回答,

对于法治鹿城建设都非常重要哦!


  浙江省将于近日通过0571-12340热线开展法治建设满意度调查,内容包括依法执政、法治政府、公正司法、法治社会、基层民主等方面。

  当接到法治建设满意度调查电话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放心回答:

  调查员会了解您的年龄、居住地等基本情况。不用担心,这些信息绝对保密!

  耐心接听:

  请您认真回答访问员所问的每一个问题,不要抢答哦。只有答完所有问题,才是一次有效的电话调查。

  准确表述:

  接受访问时请使用“很满意”“非常清楚”“知道”等准确的词语,不要使用“还行”“说不清”等模糊的语言。

  今年来,我们紧紧围绕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建设目标,对标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认真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 年)》要求,深入推进依法行政,积极开展法治温州、法治鹿城建设的探索和实践,包括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机制、基层合法性审查全覆盖工作在内的多项法治领域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2020年,我区获评2019年度法治浙江(法治政府)建设先进单位名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仰义街道基层法治“四维”治理新模式入选省级县乡法治政府建设“最佳实践”项目,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您的支持和共同参与。您和您家人朋友一句“满意”、“好”、“了解”就是对所有法治鹿城建设者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在此,谨向您致以由衷的感谢。同时,借此机会也想听取您对法治温州、法治鹿城建设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如您有好的意见和建议,请您致信鹿城区委依法治区办,电子邮箱为:lcqzffzb@163.com。

  法治建设全民参与,法治成果人人共享。

  接到0571-12340,记得要为法治鹿城建设点赞哦!

  有了你的参与和支持,法治鹿城建设一定会取得更高水平的发展!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