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市区葡萄棚路全线通车!还增设了…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0-20 21:40:12

葡萄棚路

康奈路

全线通车啦!


鹿城新闻网讯 从原来的道路坑洼不平,环境脏乱差,到如今的宽阔平整、设施完备人车各行其道。日前,位于南郊街道的葡萄棚路、康奈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顺利完工并已全线通车,曾一度被市民吐槽的闹心路也彻底变成了顺心路。


葡萄棚路、康奈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于2019年启动,涉及沿线6处住宅(厂房) 4500平方米建筑物拆迁和道路建设,总投资额6973.93万元整治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

除道路基础样貌的“华丽转身”,完工后葡萄棚路还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整体拓宽,并增设了非机动车道与人行道,投入使用后极大缓解周边行人、车辆拥堵压力,为城市品质提升、周边地块长效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由于路段周边有多个住宅小区及多家单位,为保障市民与企事业单位人员等正常出行,葡萄棚路、康奈路采取半封闭施工分段式施工。“按时间要求,我们倒排各个节点进度表,同时加强对项目施工的管理,保质保量提前1个月完成建设任务。”南郊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 施晴雯  戴武杰(航拍)

责编 汪雪琼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