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松台街道清明桥区块旧改工程征收现场办揭牌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0-18 20:43:52

  鹿城新闻网讯 10月18日,位于松台街道的清明桥区块旧改工程征收现场办揭牌,并同步启动协议签约程序。

image.png

  为加快清明桥区块旧改进度,确保完成工作目标,松台街道制定了清明桥区块旧改工程签约进度表,挂图作战、对标对表,工作流程、完成情况、最新进展等通过图表清单一目了然,通过对一个个任务目标进行分解细化、倒逼落实,提高工作成效。

image.png

  “你们前期工作很到位,我对方案也很了解,都等了那么多年了,所以我第一时间就来签约了。”上午,在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里,清明桥新村23幢101室住户就签下了协议,成为清明桥区块旧改工程第一户签约的住户。

  旧改工作是改善人民群众居住条件的重大民生工程,为做好这项中心工作,维护好拆迁户的合法权益,松台街道组建一线攻坚专班进行现场办公,扎实推进清明桥区块旧改工作,助力“大建大美”建设。下一步,松台街道将集中力量,打好清明桥区块旧改攻坚战,严格把握政策,依法合规、平稳有序地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记者 张子雨 通讯员 松宣

责编 郑范琦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