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2000个就业岗位请查收!鹿壤劳务协作再谱新篇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25 21:11:04

1.jpg

  鹿城新闻网讯 金秋九月,鹿城再度赴约而来,千里送岗位、传授致富经。近日,2020年鹿城区-壤塘县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四川阿坝州壤塘县政府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累计提供岗位两千余个,涵盖服装、鞋类、高低压电器、汽车配件、电工电子、装配工、电焊工、针车工等800多个工种。现场,来自鹿城区的15家发展前景好、知名度信誉度高的企业争相吆喝、招揽能人,场面颇为壮观。

2.jpg

  “鹿城提供的就业岗位,基本上都包吃住,工资水平也不错,在学历、技能等方面设限不高,真的是为我们量身打造的‘爱心岗’!”壤塘县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了解到,这是今年鹿城前往壤塘县开展的第一场专场招聘会。在此之前,两地人力社保局多次沟通、协调,梳理岗位需求清单和供给清单,确保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

  行稳致远脱贫路。自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开展以来,鹿城专项成立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专班,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多管齐下扎实推进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通过搭建劳务对接平台,专项招聘促进浙阿劳务输转,2019年两次组织大中型企业赴壤塘县开展招聘活动,累计提供1500多个岗位,引进阿坝县来鹿就业116人。

  除借助劳务招聘会等方式搭建劳务对接平台外,鹿城还更加注重壤塘务工人员在鹿工作的稳定性。9月19日下午,鹿城区人力社保局在壤塘县召开了就业指导培训会,培训总人数80名。对于顺利前往鹿城区就业的壤塘务工人员,鹿城区还将采取“短期培训+企业务工”的合作培养,启用“技能+引导性培训、技能+语言培训、技能+订单式就业”培训模式,实现劳动者工作、生活技能双提升,确保“引得来、稳得住”。

记者 施晴雯 通讯员 季建芳

责编 郑范琦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