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副省长王文序来鹿调研基层养老服务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提供贴心服务!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24 20:37:45

鹿城新闻网讯 9月24日下午,副省长王文序来鹿调研基层养老服务工作。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心用情用力提供贴心服务,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南郊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占地面积1353平方米,总共投资260万元。中心初步打造了医疗机构、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居家老人“三位一体”的康养服务体系,服务内容包括生活照料、康复护理、托养服务、心理疏导等,同时还提供喘息服务、康复训练、助浴服务及精神慰藉、健康检测、健康保健等服务。 
 


“生活环境适应吗?饭菜合不合口?每个月费用需多少?”在南郊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康养区,王文序详细询问老人们日常生活与身体康养情况。在察看养老服务中心多功能厅、网络室、心理咨询室、托养厨房食堂时,王文序仔细听取中心运营概况、服务理念、康养体系试点建设等情况介绍。王文序指出,要以老年人的需求为根本,进一步完善评估体系,夯实精细化养老服务基础,不断提高养老服务质量和康复护理能力,让老年人享受更多社会优惠待遇。
调研中,王文序指出

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是事关民生福祉的大事,属地和相关部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高标准、高定位推动养老服务工作走深走实。要进一步推广经验、提升品牌、持续创新,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积极探索康养产业发展新路径,着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鹿城经验,推动养老事业新发展。


副市长陈应许、副区长陈允岳一同调研。

记者 戴武杰

责编 汪雪琼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