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喜提“钱江杯”!鹿城这个水利工程获得官方认证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22 15:28:17

  鹿城新闻网讯 日前,我省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质工程)考核认定名单出炉。由省水利厅推荐的鹿城水利项目——温州市鹿城区瓯江绕城高速至卧旗山段海塘工程Ⅰ、Ⅱ、Ⅲ区段(卧旗山~塔山段)荣登榜单。

  承建单位:华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温州市鹿城区水利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设计单位:温州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

  监理单位:浙江水专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参建单位:温州市文景市政园林有限公司

  该工程位于温州市瓯江西岸,北起鹿城区塔山,南至卧旗山,全长4.3千米,采用框架式结构,既保证河道有足够的过流能力,又可有效减少海塘对水域的影响。工程总投资5.6亿元。工程等别为Ⅱ等,主要建筑物级别为2级。工程于2016年3月16日开工,2018年9月通过完工验收,2019年12月完成竣工验收。

通讯员 农轩

责编 林梅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