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常委会,围绕区委全会重大决策开展专题协商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8-05 17:16:59

  鹿城新闻网讯 8月4日下午,区政协举行九届十七次常委会,围绕区委九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重大决策开展专题协商。区政协主席徐强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周基斌参加会议。

  会上,多位区政协委员就鹿城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高水平创新型城区建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人才引留等方面作了协商发言。

  徐强指出,要深入学习,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助力新时代精美鹿城新发展;要紧抓不懈,不断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从增强政治性、注重真实性、力求前瞻性、体现时效性四个方面着手,进一步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担当有为,充分发挥常委骨干表率作用,常委会组成人员、专委会、界别组和街镇活动组负责人应做好表率、积极履职、善谏诤言、密切联系,形成共促鹿城发展的磅礴正能量。

  周基斌感谢各位政协委员的真知灼见,表示区委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挥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区委将全力支持政协履职,让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干事有舞台。

  记者 黄宇慧

  责编 汪雪琼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