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区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对区委全会文件的意见建议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8-05 17:05:04

  鹿城新闻网讯 8月5日上午,区委召开老干部意见征求座谈会,征求对区委九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意见征求稿)等文件的意见和建议。区委书记姜景峰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晓奔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老干部结合鹿城实际,针对民营经济发展、城市建设规划、民生项目落实、社会治安管控、历史文化传承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充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精神,报告内容覆盖全面、实绩亮点突出、问题分析透彻,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他们对鹿城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姜景峰认真记录老同志的发言,不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予以解答,与大家一同探讨交流。他说,各位老同志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精准性和可操作性,为党委政府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区委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

  姜景峰指出,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不忘本的基本政治素养。区委将牢记吃水不忘挖井人的道理,传承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作风和崇高精神,深刻秉持尊重和关心老干部的传统,始终带着政治责任、怀着深厚感情,切实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为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持续提升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好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影响广的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鹿城区委的工作,共同推动鹿城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记者 戴武杰

  责编 汪雪琼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