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南汇深入推进老旧小区整治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6-30 21:21:59

  鹿城新闻网讯 为改变辖区老旧小区“脏乱差”的现状,深化老旧小区环境整治提升,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助力温州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连冠”,连日来,南汇街道机关、辖区站所和社区干部合力攻坚,向乱象出手、向顽疾开刀,全力补齐创建工作短板,用实际成效决战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微信图片_20200630160156.jpg

微信图片_20200630160200.jpg

  街道城建办组织力量,对南汇辖区内排水管网工地开展安全文明标化工地大排查。针对学校及居住区周边存在的施工质量不达标、围挡物料堆放不规范管理、噪音控制不理想现象,开展排查和整改,共完成9处问题的整改,提高了工地安全文明标化建设水平;针对下吕浦和桥儿头社区环境脏乱差现象,街道城管办还开展专项集中整治,共清理垃圾死角32处。

微信图片_20200630155758.jpg

  此外,各社区积极发动网格指导员、网格员、楼栋长、志愿者等多种力量,穿上“红马甲”,走上街头,在全域开展“清洁家园”行动,进行环境卫生清洁、共享单车整治、道路序化管理和小广告治理等。

微信图片_20200630155744.jpg

微信图片_20200630155804.jpg

  下一步,该街道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广泛发动辖区单位和居民群众持续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巩固整治成效,确保高水平、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全力打好、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评迎检攻坚战!

  记者 谢小玲 通讯员 刘慧

责编 郑范琦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