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在细微处下足功夫!姜景峰督查国卫省级复审准备工作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6-02 16:13:09
鹿城新闻网讯 6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姜景峰在督查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工作时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提振信心、铆足干劲,在细微处下足功夫、在关键点做好文章,以舍我其谁的气势和志在必得的决心,全力冲刺国卫省级复审“高分卷”。


姜景峰一行先后来到桂柑社区、水心垃圾中转站、三角巷批发市场、牛山客运中心、行前农贸市场等地实地督查。每到一处,姜景峰都详细了解周边卫生环境整治情况,走进店铺与市场经营户交流,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并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直面各种不足,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部门落实整改,确保复审工作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全落实。

姜景峰指出,“国家卫生城市”事关城市整体形象提升,事关广大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各街道及相关部门务必要引起重视,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国卫”复审工作中,严格对照“国卫”标准,不护短、敢亮短,针对薄弱环节展开全面自查自纠,及时梳理问题清单,严密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高分通过复审。

姜景峰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居民社区和专业市场的日常管理和卫生保洁力度,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要加强督导机制,坚持多措并举,推动整改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全力做好复审迎检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部门间协同联动,定期开展暗访,确保整治工作顺利展开,真正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强化舆论监督,全方位发动群众参与国卫复审工作,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充分调动群众主动参与到复审迎检攻坚战中来。

副区长项晓参加督查。

记者 戴武杰

责编 汪雪琼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