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南汇:全员行动!开展“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环境大整治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6-02 15:17:27

  鹿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全域文明创建,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温州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近日,南汇街道组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环境大整治,对辖区农贸市场进行大排查大整治。街道第一责任人牵头,全体网格指导员、网格员参与大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602103124.png

  拆除乱搭建、清除小广告、规范垃圾分类设施,制止不文明行为……围绕农贸市场普遍存在、易反弹的问题,南汇街道执法中队、市监所、各社区对辖区内的农贸市场分批进行综合治理,对各类影响市容的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治。

微信图片_20200602102950.png

微信图片_20200602103010.png

  除了对了市场环境“治脏”再提档之外,南汇街道还在小区环境“自治”再优化,交通环境“治陋”再提升、工地环境“治差”再改善,以及学校及校园周边环境“治非”再规范上下大力气进行整治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602103130.png

  下一步,南汇街道将推行一周一行动、一周一整治、一周一督查、一周一指导、一周一通报“五个一”长效机制,切实打好“小区环境、市容环境、交通环境、市场环境、工地环境、学校及周边环境”六大环境整治攻坚组合拳,营造“干净、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记者 谢小玲 通讯员 刘慧

责编 郑范琦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