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娘家人”常态现场办公 有序引领女企业家复工复产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4-27 21:13:23

  鹿城新闻网讯  2020年4月起,鹿城区妇女联合会党组带头下沉女企业家企业开展常态化现场办公,她们用脚步丈量实情,以行动把脉形势,以真情服务发展,用一手实地资料对接政府优惠政策,用资源共享理念发挥组织平台优势,以蹲点服务有序引领女企业家在疫情中积极复工复产、稳步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427180713.jpg

  温州女人街、康奈集团、锦阳珠宝、温州市蓝天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218婚博荟......妇联“娘家人”逐户走访,与女企业家们促膝长谈,既关切问现状、谈形势,又积极谋出路、话发展。

  在温州市蓝天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一行人认真聆听企业发展现状,并就疫情期间健康产业线上销售平台、客户群体拓展、产品包装设计、营销合作方式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在218婚博荟,一行人就培育推广企业文化、促进核心竞争力形成等积极交流意见;在康奈集团、锦阳珠宝等,一行人围绕互联网女性创业创新平台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并积极谋划平台搭建与推广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27180734.jpg

  女企业家们表示,她们将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女性企业家的独特优势,有效释放企业动能与潜力,鹿城妇联作为娘家人,将竭尽所能地为女企业家们提供服务与帮助,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将生产经营恢复至又好又快的发展轨道上来。

微信图片_20200427180838.jpg

记者 谢小玲 通讯员 周圆

责编 林梅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