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346.67万元中标荷花公寓零直排小区项目!鹿城“五水共治”工程项目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4-02 16:08:18

  鹿城新闻网讯 近日,大南街道荷花公寓零直排小区项目施工单位招标会举行,经过3个多小时激烈角逐,由丽水市企业浙江宝元环境建设有限公司以346.67万元的标价中标。据悉,这是今年以来鹿城“五水共治”工程项目确定的第一支施工队,标志着鹿城生活小区和污水管网片区改造项目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

微信图片_20200401150325.jpg

  鉴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招标活动采用钉钉直播公开进行,全过程录像,并由街道派员全程监督。“大南街道作为鹿城区传统中心城区,生活小区和污水管网片区改造项目对于辖区环境建设以及居民生活质量来说十分关键。由于疫情,之前施工单位一直迟迟未能确定。”大南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包括辖区内的其他污水零直排项目将按规定程序,在4月10日前全部完成招标,确保今年8月前大南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完成。”

  据了解,鹿城今年计划完成200个生活小区建设项目和52个排水管网建设项目,投资总额4.9亿元,7个街道创建省级“污水零直排区”街镇,7个街镇创建市级“污水零直排区”街镇。此外,鹿城还将围绕重点河道、零直排小区周边,划分32个网格开展排水管网整治,总投资约4.05亿元。

记者:黄亦慧 通讯员:思倩

责编:黄宇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