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斑马线等于安全线?这名女子奔跑着过斑马线时,不料发生了这事~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17 10:01:50

  鹿城新闻网讯 日前,在市区信河街后垟巷路口,一辆白色宝马车在途经没有信号灯的斑马线时,由于被相邻车道车辆挡住视线,结果撞倒了一名奔跑着过斑马线的女子。

微信图片_20200117091622.jpg

  而这一幕刚好被监控摄像头拍下,据监控显示,当日下午17点44分,这名被撞的女子从画面左侧出现,见中间直行车辆已经停车让行,便快速奔跑过马路,就在这时最右侧一辆白色宝马轿车径直驶来,来不及采取制动措施就将女子撞倒。轿车女驾驶员立即下车查看女子伤情,并叫了救护车,随后女子被救护车送至医院治疗。目前,事故已立案做进一步处理。

微信图片_20200117091630.jpg

  肇事女司机表示,当时该行人是突然跑出来的,等看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幸亏当时自己车速不快,否则后果将更严重。

  春节将至,交警再次提醒,出行路上,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安全意识。驾车经过没有信号灯的路口时,一定要减速观察,尤其是前方相邻车道有停车让行的情况下,更应该做到提前预判,以防有行人突然横过马路;而行人通过斑马线时,也要做到观察路况,万不可认为斑马线就是安全线就放松了警惕。

记者 王梦妮 通讯员 单铁

责编 林梅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