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动听!2020年鹿城区新年音乐会童声合唱专场顺利举行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17 10:27:15

  鹿城新闻网讯 1月16日晚7点半,2020年鹿城区新年音乐会童声合唱专场在温州大剧院举行,此次音乐会由中共鹿城区委宣传部、鹿城区文联主办,鹿城区音乐家协会承办。

  现场,童声合唱团所有小团员们为本次晚会的观众呈现了各种不同风格的精彩合唱。《地球大合唱》《十二月令》《让我们荡起双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借由孩子们清脆悦耳的嗓音在会场里回荡,歌声婉转,洋洋盈耳,观众们时而静静聆听,痴醉于景,时而雷鸣掌声,赞抒心情。

  据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五个合唱团共计200多名团员,其中,最小的年仅4岁,最大的为初中在校生。区文联副主席、区音乐家协会主席陈泳告诉记者,合唱是温州音乐节的金名片,温州个唱团在全国和国际各大舞台上都有良好声誉,举办活动的初衷是为了进一步挖掘鹿城区童声合唱潜在力量,为鹿城区童声合唱团构建器梯队式的队伍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1170847521.jpg

  演出最后,我市著名童声合唱指挥家陈巧姑老师现场指挥全体两百多名小团员齐唱《红星歌》,全体观众不由自主地起身与演员们一起高唱,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记者 戴武杰 单晓叶

责编 陈梦园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