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就在本周六!“村晚”闹新春,快来掌上鹿城客户端直播间提前“占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17 11:06:23

1月18日晚上,由中共温州市鹿城区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20年鹿城区“我在礼堂过大年”村晚大联欢活动,将在藤桥镇林山文化礼堂举行,“掌上鹿城”客户端将同步直播,一起来了解一下!

       本届村晚联欢将于当晚7点正式揭幕,节目分“踏歌起舞吉祥年”“乡音乡情贺新春”“美丽家园幸福城”“白鹿放歌新时代”四个篇章,囊括了歌舞、快板、木偶戏、鼓词、朗诵、戏曲等多种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期间还将穿插与海外华侨的视频连线,与遍布在世界各地的温州华侨共度温暖家乡年。

  据悉,本次“村晚”汇聚来自全区各文化礼堂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饱含着鹿城人民对家乡故土的无限热爱,展现了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变化和群众的幸福生活。

  除了观看“村晚”大联欢,下午3点半开始一直到晚6点,现场还将举办年味集市,内容涵盖捣年糕、松糕、爆米花,及米塑、剪纸、吹糖人等非遗展示,同时还邀请了书法家为村民写春联、送“福”字。届时,掌上鹿城客户端也将提前预热,将浓浓年味,通过图文直播形式率先呈现!

  农村是根、文化是魂,农村文化礼堂是固本铸魂的重要载体,是传承优秀文化,弘扬乡风文明、引领价值导向、提升群众素质的重要平台,是基层宣传思想文化的主阵地。近年来,鹿城建成了130家各具特色文化礼堂,在文化礼堂里“搭戏台、办村晚”,让农民群众“上台来、唱主角”,已经成为农村的新年俗。

有哪些精彩节目?大家伙儿一定很好奇!

不要心急,小编现在就提前给你透露!

“村晚”节目单请注意查收!

距离“村晚”大联欢开始还有
2

扫码看直播!

快来提前占个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