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2020年关爱伤残军人慈善宴开席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17 17:31:54

  鹿城新闻网讯 1月17日中午,2020年迎新春关爱伤残军人慈善宴专场开席,近300来名伤残军人、“两参”人员、优抚对象军人欢聚一堂。在这个寒冷的冬日,这场由温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鹿城区慈善总会、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慈善宴,让退役军人们倍感温暖。

IMG_3113.jpg

  开场,一首《献给军人的诗歌》向现场的全体退役军人致敬,小朋友们为3名参战老兵代表献上红领巾和鲜花以表敬意。17名1月份生日的退役军人过集体生日会,分享喜悦时刻,并送上生日福袋和慰问品。

IMG_2983.jpg

  活动现场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32桌慈善宴错落有致地排开,美味的佳肴、温暖的礼包、诚挚的祝福,让每一位参加慈善宴的退役军人感到春节来临的喜气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大家不觉齐唱起了《战友之歌》,歌声唱出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转岗不转志的责任和担当,唱出了他们戎装在身,保家卫国,解甲归来,依然全心为民为国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IMG_3024.jpg

  除此之外,爱心企业—温州国际鞋城发展有限公司向鹿城区慈善总会捐赠20万元。据了解,这笔捐款将定向注入关爱伤残军人慈善基金,关爱伤残军人慈善基金于2019年1月的鹿城慈善日活动上成立,重点为有困难的伤残军人予以慈善帮助,解决其一些生活困难。鹿城区慈善总会会长林瑞荣告诉记者,过去一年来,鹿城围绕2019年鹿城慈善日,即关爱伤残军人,共享和平幸福这一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关爱伤残军人慈善活动。目前鹿城关爱伤残军人的慈善工作仍处于起步阶段,今后鹿城将继续做好各项关爱伤残军人慈善工作,为伤残军人奉献社会各界的爱心。

  鹿城区委常委、人武部长李宏林,副区长陈允岳参加活动。

记者 张雪晨 通讯员 杨翼嘉 陈瑾

责编 陈梦园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