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这场600余人的慈善宴 吃出了温暖年味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15 17:52:08

  鹿城新闻网讯 岁末将至,年味渐浓。1月14日晚上,滨江街道举行主题为“情系环卫工 欢喜过大年”的慈善大宴。活动邀请了环卫工人及家眷等60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115164756.jpg

  活动现场,60余张圆桌有序摆设,大家围聚一堂,看精彩节目,品美食佳酿,歌舞声和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举杯共庆佳节到来,脸上无不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新年氛围逐渐浓烈。

微信图片_20200115164824.jpg

  “真的很高兴,我来温州好几年了,平时连馆子都很少下,每年就这个时候都会被邀请过来吃大餐。”环卫工刘先生带着朴实地笑容说。

  据了解,该活动由滨江街道办事处主办,今年已是第五届。此外,主办方还为环卫工人们准备了许多精美礼品及丰厚的奖品。“环卫工人干了一年也比较辛苦,家里又在外地,我们特意把他们的家里人邀请过来,希望通过慈善宴,一起过大年,让他们在温州也有回家过年的氛围。”滨江街道党工委委员徐洋说。

微信图片_20200115164801.jpg

记者:戴武杰
责编:黄宇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