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尽享江风阳光!企业徒步走团体打卡七都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5 09:58:49

  鹿城新闻网讯 山光悦目,江风附耳,冬阳拂面,健儿踏步。12月14日,来自中国平安保险的企业健步团在七都岛开展"平安新生活爱心助力跑"活动。约1000名员工不以路遥,从温州各县市区的分公司赶来,参加这场活动。

5.JPG

  本次健步走的路径来回全程约6公里,位于七都岛北沿,北临瓯江堤岸,对望永嘉诸山,沿途绿化整齐,是七都岛环岛景观带其中一段。"山美,水美,路更美。我们希望七都能给大家留下这样的直观印象。"七都街道工作人员陈彬说。据悉,七都岛环岛景观带全长15公里,目前已全部投入使用。

1f9388a87d4faa64a43897daf7ad474.jpg

  近年来,七都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要求,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利用本岛体育资源,依托环岛堤塘、桥下体育公园、城市跑道等体育空间,积极承办体育赛事。

  而今年,七都成为了各项体育赛事的热门"打卡地",陆续举办半程马拉松、骑游嘉年华、健步走等诸多体育休闲活动或体育竞技活动,举办频次与人气总量达到历史新高。陈彬告诉记者:"接下来,我们还计划建设环岛公路,创造更加便利的交通条件,吸引更多市民来欣赏七都的美丽景色。"

4.JPG

记者 吴蒙蒙 通讯员 陈彬

责编 黄宇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