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诗画有情 齐聚七都!温州百名诗人七都采风活动圆满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1 08:58:36

  七都有诗意,诗人有诗情。11月9日,“追崇世青科会续写励志篇章——百名诗人七都采风活动”在七都举行,来自温州各地的百余名诗人参加活动。

  自2019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圆满落幕,风光旖旎的七都为温州贴上了一张美丽的标签。此次活动由温州市诗词学会、七都街道主办,旨在聚集各路诗人,共同欣赏七都田园风光,描写七都秀丽风采。

  活动中,百余名诗人前往七都各处进行采风。丹桂飘香,阳光和煦,诗人们在诗画田园般的七都岛流连忘返,挥洒胸中翰墨,书写七都故事。“七都作为一个小岛,四周环江,近年来更是建设得别有风味,俨然成了鹿城美丽的后花园。”参与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更深切地领略了这种风情,希望今后七都更加美好。”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