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黄浦江畔涌动鹿城招商潮!姜景峰率团赴沪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1-14 12:46:11

  鹿城新闻网讯 黄浦江畔赤子心,乡音缭绕回归情。11月13日,区委书记姜景峰率团来到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进企业考察交流推进务实合作,与企业家真诚沟通发出诚挚邀请。

  捎上家乡人的问候,姜景峰一行先后考察了上海正新食品有限公司和大发集团。与在沪鹿城籍企业家座谈交流时,大家分享着企业发展的精彩故事和出色业绩,畅谈着未来企业发展规划,并为鹿城创新发展、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积极建言献策。姜景峰详细介绍当前鹿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大家共谋鹿城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一抹乡愁、无限牵挂。“在外鹿城籍企业家的发展永远是区委、区政府的关注重点。”姜景峰表示,当前,鹿城的城市开发建设进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期”“窗口期”,天时地利人和三者兼备,前景非常光明。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鹿城的建设,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一个强大的温商群体作为坚强后盾,鹿城的环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适合温商回乡创业发展。希望广大在外鹿城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区委、区政府必将努力为企业发展解除后顾之忧、提供有力支持。

  “儿行千里母担忧!”“期盼大家始终心系桑梓,全力助推家乡转型跨越、精彩蝶变。”“快回来吧,在外的游子们!”“我们鹿城现在是越干越自信、越干越有劲、越干越坚定。”……姜景峰的话语间,是深情,更是坚定。

  瓯江之滨盛情邀约,黄浦江畔热情回应。创业正当时、回归桑梓情,在沪鹿城籍企业家纷纷表示,将抢抓发展机遇,在总部经济、现代服务业等方面积极回乡寻求投资机会,洽谈对接合作项目,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上海静安建筑装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多次来鹿城实地考察,和招商部门、相关镇街都有过互动交流,此前更参与解放路、五马街第一轮改造提升等项目建设。在考察丰盛里、张园风貌保护区核心区域后,姜景峰在座谈交流时指出,当前的鹿城,正处在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进入了大开发、大建设的黄金阶段,特别是在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方面,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性机遇。温州市委、市政府将鹿城区五马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纳入全市“两线三片”城市亮丽名片建设总体布局,擦亮“千年斗城”这张金名片,留住城市的“根”与“魂”。希望上海静安建筑装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前来鹿城投资兴业、共赢发展。鹿城将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生命线工程,针对重大招商项目实行全程化、保姆式、一条龙服务,为重大项目落地推进提供最优质的资源、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和最高效的服务。

  考察中,姜景峰指出,鹿城区一直把招商引资、谋大招强作为推动区域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始终关注意向企业的一举一动。开展招商引资需要寻找突破点和结合点,做到精心精准精细,全面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水平,激发发展新动能、跑出发展新速度、拼出发展新格局。在新历史方位下,希望广大鹿城籍企业家更好引领新常态,实现自身更好的发展,争当创新发展、回归兴业的弄潮儿,为家乡建设发展再立新功。区委区政府已经搭建起系列创新创业的发展平台,倾情倾智倾力提供全要素服务保障,并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环境,推进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晓奔,副区长全一凡参加活动。

记者:汪雪琼  通讯员:张雅翔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