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速递  -> 正文

让安全看得见! 这里开展集中设卡整治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13 17:32:52

安保维稳工作,加强社会面防控能力,有效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日前,鹿城区双屿街道在辖区重要路口、路段开展设卡清查集中整治行动,由街道相关职能科室、辖区派出所、交警中队、执法中队联动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113145412.jpg

双屿街道地处市区西大门,交通地理位置特殊。本次整治严格落实“逢疑必查、逢疑必检”要求,围绕是否携带违禁品、对毒驾、酒(醉)驾、重型货车超速超高超限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同时,设卡还重点针对厢式货车、面包车等车辆展开排查,依法严厉打击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截堵烟花爆竹流入市区。

WechatIMG93.jpeg

据悉,此次行动是双屿街道岁末年初平安大巡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该街道自开展平安大巡防以来,投入人力物力,配强站所值守力量,对辖区内宾馆、网吧、商超、洗浴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清查,同时发动社区网格、志愿者队伍等每日开展平安夜巡,及时发现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在开展路面巡逻、设卡盘查等传统巡防模式基础上,该街道更充分注重利用“互联网+视频监控”等信息化手段,与网格化巡逻有效配合,形成动静结合的防控网络。


版 式  胡逸如

责 编  戴武杰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