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速递  -> 正文

年味浓 暖人心!藤桥让留温企业员工共享幸福年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10 21:06:58

  “1、2、3、4、5……”排球不断在同心鼓上跳跃着,激情与紧张齐在,参赛选手们各个铆足了劲,敏捷灵活地操作着。他们手中的绳子有张有弛,带动着球有条不紊地弹起再降落。

  趣味游戏辞旧岁,歌声袅袅贺新年。1月10日下午,藤桥镇2023年“我们的村运”企业员工留温守岁游园会暨2023年鹿城区送戏下乡(社区)文艺演出在樟村文化礼堂火热展开。

image.png

  活动现场,一阵阵欢呼声和加油声从樟村文化礼堂传出。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竭尽全力,场外村民与留温企业员工组成的现场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声、加油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阿冰鞋场外车包员工高秀丽告诉记者,这是她与家人留温过的第三个年头,而今天能与女儿一起在游戏中感受年味格外开心。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同心鼓颠球、萝卜蹲、灯笼运球等项目都彰显出了“乐”字,让参赛者玩得开心,比得精彩。

  年味进企业,文化送员工,为了让藤桥的留温企业员工过一个快乐年,在藤桥感受到家的氛围,鹿城区文化馆还联合刘戈文化艺术传媒中心,精心编排了富有文化特色、年味十足的表演,将“文化大礼包”带进企业,用唱歌、朗诵等文艺形式,诉说着对在场观众的的美好祝愿,也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image.png

  大合唱《我的中国心》、朗诵《青春中国》、非洲鼓表演《在希望的田野上》等一批精心组织的文艺节目,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描绘着美好新时代,激发着留温企业员工们以及村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气神与新一年昂扬奋进的信心与决心。

  刘戈文化艺术中心艺术总监刘戈表示:“三年疫情以来,尤其是留温的务工人员有的都没有回家过年,没有与家人团聚。而这次文艺演出的目的,就是给大家带来快乐、带来健康,使大家能够在这台演出中,感受快乐与幸福,同时我也相信2023年会更好。”

DSC09420.JPG

  此外在活动现场,通过绘“福”字、送祝福,写春联、捣年糕等中国人的传统习俗,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喜庆祥和的气氛,进一步增强留温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个个饱含情感的“福”字,红纸黑字间映透着浓浓的情意、真诚的新春祝福。


版 式  施芸芸

责 编  吴蒙蒙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