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速递  -> 正文

七夕至,带你解锁鹿城“浪漫七夕”限定“皮肤”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04 21:46:14

  七夕将至,各大商场铆足了劲营造浪漫氛围,推出了各种七夕活动和网红打卡地以占领七夕节日营销大战的高地。大南街道南塘新天地因时开展七夕城市浪漫计划,为商场换上七夕限定“皮肤”,让“中国式浪漫”增添青年“新”味。

  来到南塘新天地内,一朵朵红玫瑰搭配不同的情诗纸张出现在商场各个角落,供路人驻足摘取,获取一份七夕“小确幸”。“之前没有碰到过这种花,现在看到,感觉蛮新鲜的,也很浪漫。”市民吴女士手持玫瑰高兴地说,“我想着爱不仅是要送给爱人,还可以送给自己珍惜的朋友,所以这朵花我也是想要拿来送给我的好朋友。”

  “七夕是我们的传统节日,所以我们的玫瑰背景情诗基本都是选取中国诗人所作的诗句,让路人摘取玫瑰的同时,了解他们是如何‘表达爱’的,让玫瑰更有文艺氛围,也展现独有的‘中国式浪漫’。”南塘新天地企划经理郑佳佳表示,据了解,本次计划粘贴1000支玫瑰,情诗纸张300余张。“南塘新天地范围三公里内都是我们活动的范围,通过将玫瑰花贴在墙上,然后由路人根据需要摘取,展现出一个勇敢传递爱,表达爱的理念,营造‘全城热爱’的氛围。”

DSC02607.JPG

  此外,广场上的“七夕限定”爱心斑马线,也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郑佳佳介绍道:“除了弘扬传统,我们也想展现传统节日更多新的表达,通过增设这个爱心斑马线,契合年轻人喜欢拍照打卡的心态,为城市增加更多的浪漫氛围,以网红打卡点吸引客流的同时促进客‘留’。”郑佳佳说。

微信图片_20220804180552.jpg

  而在商场内,各个商户也是“摩拳擦掌”,开展各类七夕限定活动,助力引爆七夕“浪漫经济”。Clear咖啡店就瞄准了七夕单身群体,针对开展七夕“单身收容所”活动。“七夕是我们的传统佳节,我们以此为载体,跟商场合作,在后方露营绿地增设爱心红绿灯、爱心打卡地等设施设备,并因时制宜增加七夕露营电影专场,为现代单身青年打造放松、交友的社交平台来助力吸引客流。”工作人员陈艳表示。

  记者看到一家宠物店的门口也跟着摆出了七夕限定活动折扣,店主但先生表示:“我是比较中意过中国传统节日的,像今年商场提前推出了很多七夕的活动,所以我们也选择在七夕节推出这个为期两日的折扣活动,希望能弘扬传统节日的同时,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版 式  施驭博

责 编  戴武杰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