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速递  -> 正文

广化核酸采样点装载“降温神器” 体感温度直降四五度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29 16:42:31

  炎炎夏日,露天核酸检测不仅为医务人员采样带来“烤”验,也给前来进行检测的市民带去不便。为化解暑热困扰,近日,广化街道核酸采样点装载“降温神器”,全力保障基层防疫工作平稳运行。

3844c81abc334255401b615740ef8e2.jpg

  位于广化街道工商大楼的核酸采样点,比邻城市主干道旁,周边居民楼较多,是该街道最大的核酸采样点。记者看到,采样点通道周边的遮阳棚外檐处,每间隔50厘米左右便可见一个降温喷头,数百个喷头同时开足马力,将自来水加压雾化成细腻的水雾喷洒至空中,在清凉的水雾笼罩下,体感温度可直降四五度。不少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市民朋友纷纷竖起大拇指,赞叹流程越来越人性化。

aafb6994294aa09a3a78b64ee970ef5.jpg

  据悉,该套设备为采样点旁的一家企业所赠。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方式倾力回报社会,为市民在炎炎夏日中送去阵阵清凉。

36c552d4c13a6c6359cb34cf28767e2.jpg

  除喷雾式降温系统外,采样点还贴心设施了便民服务点,遮阳棚、防暑药品、伏茶、电扇等一应俱全,并专门配有工作人员全程解答群众疑惑,获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我在旁边的工地上班,经常来这里做核酸检测,感觉这里服务比较周到,大家都很热情。”市民张兴菊与记者分享。


版 式  赵文文

责 编  戴武杰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