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速递  -> 正文

正式谢幕!这个温州人都知道的市场完成拆除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8 18:12:48

  日前,记者从南郊街道获悉,六虹桥钢材市场已全面完成征迁腾退与市场拆除工作,正式谢幕。

  六虹桥钢材市场位于六虹桥路2号,于2005年投入使用。目前市场形态较为低端,为了适应经济转型需要和城市更新的发展速度,鹿城于2020年启动市场征收。

  市场征收既是发展的需要,也是民生的需要。对此,南郊街道全力做好政策处理和商户签约服务,以进度挂图、综合施策,有效营造了腾退拆除良好氛围,实现该地块做地“零成本”和经营户“零上访”。

  该市场的顺利拆除,标志着鹿城专业市场升级迈出关键一步。全力以赴建设温州城市数字科创园(核心区),南郊将加快后续做地出让工作,为加快区域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要素保障和支撑。


版 式  张嘉豪

责 编  戴武杰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