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速递  -> 正文

垃圾分类小卫士用这种方式喜迎“双节”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25 21:04:30

  鹿城新闻网讯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垃圾从哪里来,又是到哪里去的吗?”9月25日上午,在松台街道郭公山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联合意荟社工志愿者等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文明中秋庆团圆,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小朋友们争当环保小卫士。

image.png

  活动以绘本故事的教学形式,让孩子们知道垃圾分类的意义、了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

  在垃圾分类拼一拼的趣味分组游戏中,小朋友们看着颜色各异的四个垃圾桶,经过认真思索,将垃圾拼贴到正确的垃圾桶内,通过游戏的方式掌握垃圾分类的正确投放方法。

  今后,松台街道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丰富载体和形式内容,实现“绿色教育从娃娃抓起”,让孩子们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并带动家长更好地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记者 张子雨 通讯员 松宣

责编 郑范琦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